蒙汗药约等于情丝绕

初遇

初遇

给蒙汗药吧的各位
Warning:私设如山,occ 文笔渣



陈大总裁最终还是熬不过厉薇薇的嘟囔,极不情愿的浪费大好时光来这第一医院排队做检查。

说起这陈大总裁的胃病,也是好几年的光景了,刚开始的时候为了应酬,喝的是昏天黑地,厉薇薇还是他女朋友的时候不知道说过他多少回了。

有用吗? 没用!

都是套路啊,酒桌上,谁管你是设计师,是老总还是未成年呢?不喝那就是不够意思呀,生意谈不谈的成,三分说七分酒,没跟你提点别的不可描述的要求那都算正派人物了!

能不喝吗? 当然不能!

后来跟厉薇薇分手,陈亦度虽然嘴上不说什么,成天挂这个冷脸,一副禁欲高冷精英状,谁又知道他私底下偷偷买过几回醉?没人知道,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。

再后来,事业上了正轨,厉薇薇订婚,前女友变了好朋友,自己也看淡了,就是生活作息还是以前那个死样,极其不规律。厉薇薇后来说过他好多次了,跟以前一样,没用!

结果呢,把胃给折腾坏了。

在陈亦度第三次当着全会议室人的面捂着肚子蜷成一团后,厉薇薇给他下了最后通牒,“你要是再找借口不去医院检查,我就把咱俩分手的事告诉你妈!”于是,我们陈大总裁小身板虎躯一震,怂了。

陈亦度现在捏着挂的号牌坐在门诊门口的走廊里,来来往往的那些个人哟,陈亦度是伸腿怕碍着人,收腿又嫌裤子紧不舒服,左右就是不得劲,要不是真怕厉薇薇告状的事儿干得出来,他才不来呢,吃个药就能扛过去的事,干嘛这么大惊小怪。我们陈大总裁在这儿正憋屈着呢,旁边缓缓走来一个穿白大褂的,规规矩矩,端端正正的坐在陈亦度对面的椅子上,不走了。

陈亦度瞧了那白大褂一会,心想呢,侬个医生坐这里做啥子?正想着,对面白大褂把头转过来了,嘿,正脸瞧着也好看!两双眼睛一对上,陈亦度陈大总裁自己倒吓了一跳,

“咳,呃……你是医生吧?”

“是。”

“医生也来看病呀?”

呸,这傻逼的问题你居然也问的出口,陈亦度一张嘴就后悔了,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。

“嗯,术业有专攻嘛。”白大褂说着还朝陈亦度做了一个标准的微笑。

哎呀,“美人儿~”不知道为什么陈亦度脑子里突然钻进了这么一个词,还带声儿的,既轻浮又挑逗,活脱脱一个玩裤子滴,呸,纨绔子弟!

“啊,啊……是,是啊”陈亦度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尴尬极了,幸好门诊里面喊人了,

“75号陈亦度,76号凌远!陈亦度来了吗?”

“来了来了。”陈亦度赶紧起身快走进门诊室,白大褂的美人儿也跟着进来了,两个桌子,三个大夫,一个陈亦度。





“哟~病友呀”陈亦度说。

然后凌远朝他礼貌的微笑了一下。












至于为什么自己放着条件更好、设施齐全的私立医院不去,偏偏来挤这第一医院,直到有一天凌远告白成功后这样问他,他才想起来,

对呀,为什么呀?

不对,等等,怎么你先告白了?!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猜会不会有下一篇?
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猜会不会有院长视角?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猜呀~

评论(4)

热度(22)